關注男性健康,德萃保險加入Movember善舉

首頁    公司動態    關注男性健康,德萃保險加入Movember善舉


Movember一詞取自鬍鬚(Moustache)和11月(November),是一個源自澳洲的國際慈善活動,每逢11月,全球各地的男士們在整整30天裡蓄鬍子,舉辦鬍子造型比賽等活動,藉以提升社會對前列腺癌、睪丸癌、心理健康和自殺預防等問題的關注,這項運動目前已有超過110萬人參與,籌集金額高達5.5億美元,資助了21個國家及超過832個世界級項目。



根據統計,目前前列腺癌已經成為全球男性第二大癌症殺手。 出自前列腺的惡性腫瘤,若其中有細胞的基因突變導致增殖失控,就成為癌症。 惡性細胞除了體積擴大、侵犯鄰近器官,也極有可能轉移到身體其他部位,尤其是骨頭和淋巴結。 德萃保險男性高級管理層積極加入Movember善舉,呼籲男性提高健康意識。



根據英國的一項研究指出,番茄中的茄紅素可幫助降低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。 同時,攝取多種蔬果、經常運動運動、控制體重,這些都有助於預防各類癌症。


在生活方面,壓力也可能增加前列腺腫大和患病的機會,當生活壓力減緩時,前列腺症狀會得到舒緩。 德萃保險建議男士們在精神和心態上要盡量保持放鬆。 適度的戶外體育運動有助於增強機體抵抗力,改善前列腺的血液循環。


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2016年發表「全球男女平均壽命統計」,樣本採自全球50個國家、地區的居民平均壽命。 即使是在全球人均壽命最高的香港與日本,男性仍然比女性的平均壽命少6-7年。 德萃保險希望通過身體力行的參與Movember慈善活動,引起社會對男性、男性對自身健康的重視,一起改變這個令人吃驚的數據。We can make a difference!


創建時間:2017年11月17日 11:17
瀏覽量:0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