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用工餘時間到處遊歷散心,早已成為我們當下的生活態度。身處外地的時候,旅客可能要面對很多日常生活中從未遇過的情況,例如突然患上重病、意外受傷或者財政緊絀。我們提供各類型旅遊保險,幫助在旅途上的你獲徥適當的保障。

旅遊保險計劃都具備「保護傘」的功能,在外遊期間為受保人同時提供多種風險的保障,例如醫療的開支、緊急支援、行李損壞遺失、行程提早結束、人身意外等等。有部份方案在你身處外地的時候,依然可以為你的住所提供火險保障。

 

旅遊保險可以分為單次及全年旅遊計劃,兩者的分別在於保障次數與保障期。單次旅遊的保障期不設限制。全年計劃雖然在一年內不限外遊次數,但每次旅程的保障期日數通常都有限制,因應個別保險公司而定。


如需進一步了解旅遊保險計劃的詳情,請致電(+852) 2157 9991,我們的顧問專員會盡快聯絡閣下,并提供詳盡的保險服務資訊。

旅遊保險

旅客在出發前購備一紙週全的旅遊保險,確保外遊期間也可以得到適切的保障。

> 查詢旅遊保險價格